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别克Encore迷宫试驾挑战赛杭州站举行

2013年01月16日 05:49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Encore迷宫

试驾挑战赛杭州站举行

上海通用别克近日在杭州举行全国首场Encore城市迷宫挑战赛,让昂科拉的全新动力系统,四轮驱动模式,先进的科技设备,灵动的空间组合,个性化的年轻选择等要素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试驾者们,试驾者们不仅亲自上阵,感受昂科拉堪比轿车的操控性,还体验了昂科拉优异的多功能性以及强大的SUV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科拉别出心裁地举办了首次夜间迷宫计时挑战赛,这也是首次在夜间进行场地试驾活动。利用迷宫模拟城市路况,让参与者深度体验Encore易开易停,精确的操控性和驾驶便利性,并通过计时赛的方式增加趣味性,提高试驾者的参与度和热情。同时,通过夜间试驾,可以让试驾者充分领略Encore高质感的Iceblue内饰氛围。 赵丽

全新桑塔纳杭州上市

售价8.49万-12.38万元

Santana品牌承载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并以真诚可靠的卓越品质与中国消费者缔结下真挚的情谊。如今,全新一代桑塔纳继往开来,秉承真实不改的经典品质。全新一代桑塔纳的丰富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搭载全新设计的1.6L与1.4L两款发动机,提供幸运金、吉祥银、和谐灰、如意黑、平安白、康宁蓝六种寓意幸福美满的车身颜色,配以舒适雅致的米色和年轻时尚的黑色两款内饰,臻选8.49万-12.38万元价格区间。

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全新一代桑塔纳优化空间设计。2603mm的长轴距保证了它实用的大空间。全新一代桑塔纳的储物空间丰富,除了容量466L的行李厢,四车门配置储物盒,驾驶员侧杂物盒、手套箱、中央通道的储物设计,全面满足日常驾乘的储物需求。 赵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