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威旺首开微车行业网络营销先河

2013年01月16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汽威旺首开微车行业网络营销先河

1月4日,“幸福微客”北汽威旺在网络平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生一世幸福秒杀”活动,幸运用户以超值优惠价格拍下一台价值三万多元的北汽威旺306。此次网络“秒杀”是微车行业网络营销方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与突破,也是北汽威旺在新年营销大战中打响的“第一枪”。

网友每在网络平台上转发一次活动链接,北汽威旺306就降价0.5元,最低有望降至306元抄底价。经过1万4千多名网友的转发,北汽威旺306的价格最终降至22536元,降幅高达38.9%。在1月4日13点14分这一特殊时刻,郑州网友“@王小党”成功秒杀这台超值微客。据统计,本次秒杀活动影响总人数达77万人次,并直接促成了7台网络订单。

此次别出心裁的网络“幸福秒杀”活动,也是北汽威旺继2012年屡出奇招后,再度上演的一出营销大戏。据悉,北汽威旺将继续展开这一形式的网络营销,并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系统化的营销品牌。即日起至21日,北汽威旺将推出“一生要爱你”爱恋秒杀季。届时,北汽威旺205将加入竞拍。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