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郑州日产“暖心”传至云南

2013年01月16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件棉衣、一顶帽子、一条围巾、一副手套、一双袜子……日前,郑州日产奥丁的爱心车队载着270份由这些物品组成御寒的“暖心包”,带着网友的“暖心话”,来到云南省彝良县荞山乡底武小学,向那里的270名小学生送上爱心和温暖。

在现场,小学生们高兴并有序地领取“暖心包”,尽管当时天气很冷,领得“暖心包”的孩子们还是舍不得穿戴这些新衣帽,原来他们是想留在春节时穿,此场景让爱心车队的队员们感慨不已。在云南,像底武这样的小学很多,由于身处大山,交通不便,硬件设施差,孩子们生活条件十分艰苦。郑州日产表示,将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爱心。 (周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