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讴歌今年计划在华引入四款新车

2013年01月16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讴歌在发布2013年规划时透露,今年计划向中国市场引入四款新车型。

首先引进的是一款低排量车型——RDX,它将为都市精英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之后,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增加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其他版本车型。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概念车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其量产车型今年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搭载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 (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等先进技术。第四款车型源于讴歌主力SUV——MDX。搭载品牌最新技术的新一代MDX,也将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另据介绍,截至2015年,讴歌还将全面更新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高效的先进技术。未来,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的NSX继任车型也将进入中国,进一步丰富讴歌中国产品线。目前,讴歌已在中国成立了研发机构,通过开展本土化的产品调研和研发工作,未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刘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