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底特律等待爆发之现场篇

2013年01月17日 05:46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CLA

基于MFA前驱平台开发的CLA,是奔驰首款紧凑级四门轿跑车。

从外观来看,CLA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前脸造型风格,但采用金属网状布局的进气格栅则是全新设计。这种设计被奔驰称之为钻石状格栅,比前大灯突出更多,从而展现了立体感。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灯则延续了奔驰A级的风格。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LA180和CLA200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15千瓦,而CLA250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48牛·米,传动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

作为换代车型,玛莎拉蒂总裁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外观方面,在保留经典前进气格栅等元素的前提下,更显时尚与年轻。车身运用铝材质打造,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公斤。此外,该车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尺寸方面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第六代总裁将搭载最大功率高达338千瓦的4.7升V8发动机,匹配ZF自动变速箱,将进一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正式亮相北美车展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大量采用了LF-C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包括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运动风格的车身装饰套件,以及L形光导结构的尾灯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据悉,新一代雷克萨斯IS系列与GS系列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加长了70毫米,达到了2800毫米。IS系列车型的轴距已经追赶上了竞争对手奔驰C级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使得内部空间大幅增加。尽管轴距较上代车型加长,但新一代IS较短的前悬设计,让IS保持了非常协调的车身比例。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会推出IS250和IS350两款车型,分别搭载2.5升及3.5升两款V6发动机。据了解,IS系列后期还将推出F-Sport运动版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

本田

UrbanSUV

概念车

作为顺应SUV车型小型化趋势的最新代表,本田UrbanSUV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此外,倾角极大的后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手也提升了它的运动感。

UrbanSUV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市场定位低于CR-V。该车基于飞度的全球小车平台研发,长度大约在4.3米,但凭借位于前座下方的油箱,车厢内部空间利用率很高。至于动力传动系统,目前还没有进一步信息透露,但该车未来极有可能搭载飞度的1.5升发动机。

据悉,该车的量产版将在本田墨西哥工厂生产,预计2014年可在海外上市,而正式名称也会与飞度(FIT)有所关联。

奥迪RS7Sportback

奥迪展台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RS高性能家族的最新成员——RS7Sportback。这款五门轿跑车将独有的美学设计、人性化创新科技,强劲的动力和动感的操控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独特且迷人的气质。

该车搭载的4.0TFSI发动机是奥迪历史上第一款集双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12千瓦,而在1750到5500转/分区间可持续发出700牛·米的最大扭矩。

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3.9秒,如果选装增强版动态组件包,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与此同时,它标配发动机启停、智能热管理系统,平均油耗仅为9.8升/百公里。

RS7Sportback有10种可选车身颜色,用户还可以进一步定制外观效果,包括亚光铝和碳纤维两种外观套件包可供选择。额外提供的碳纤维外观套件包中,前扰流板和后空气扩散器的造型更加大胆。

新奥迪SQ5

在这次底特律车展上,除了RS7Sportback外,奥迪还有一款全球首发车型,那就是最新款的SQ5。据透露,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运动型高档中型

SUV。

新奥迪SQ5搭载了奥迪连续四年入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3.0TFSI燃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在6000到6500转/分区间,能够输出26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000-4500转/分区间,可稳定地达到47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新奥迪SQ5搭载了高效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配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的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把发动机产生的强大扭矩充分传送至每一个车轮。

新奥迪SQ5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3秒,而最高车速通过电子设备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值得关注的是,新奥迪SQ5比奥迪Q5车型降低了30毫米,配合特别匹配、调校的弹簧和减震器,整个底盘表现出运动车型的动感魅力。

宝马新Z4

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精雕细琢的内饰改进、全新的配置和一台入门级发动机,都使得新宝马Z4在底特律车展上呈现一种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非凡魅力。

全新的 DesignPureTraction版本提供了3种专属的车身颜色选择,黑色和橙色的基本色调在内饰上也呈现出极为鲜明、强烈的色彩对比

其他的个性化配置还包括:全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以及可选装M运动套件。

另一个全新入门级车型Z4sDrive18i也同步面世。该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升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15千瓦,而且可选装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M6四门轿跑车

宝马M6高性能运动车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也首次亮相2013年底特律车展。相对于已有的M6双门跑车和敞篷车,M6四门轿跑版本不但增加了两扇车门,还拥有全新的M运动套件,铝合金轮毂也由原来的双七幅式换成了尺寸更大的双五幅式,散热器格栅更为修长。

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双涡管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2千瓦,最大扭矩为6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的它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小于4.5秒。其他亮点包括:位于后轴的主动式M差速锁、M独有的底盘、可变助力液压转向系统和高性能整体制动系统。

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

去年底公布图片的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终于在底特律以实车身份亮相,该款车代表了BMW对下一代中型运动轿跑车的前瞻性展望。

宝马4系是宝马从3系轿车中独立出来的全新车型系列,除了硬顶轿跑车型,未来还会有敞篷版,甚至更有可能推出GT车型。与3系轿车相比,4系轿跑概念车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都明显增加,而车顶则显著降低。

动力方面,4系应当会装备宝马家族全新的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一台2.0T的发动机和一台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千瓦和22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有M430、M435、M440和M450多款运动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