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闪亮沈阳

2013年01月18日 05:1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5日,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作为现代汽车重新布局国内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充满创意的造型设计、精细的内饰工艺以及强大的硬件实力,令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堪称是诠释现代汽车在SUV领域强大研发实力的代表作。从第一代产品问世至今,Santa Fe在12年的时间里累积销量超过250万台,年均销量逾20万,在竞争逐渐激烈的SUV市场保持了难得一见的稳定状态,更证明自身对市场的持续吸引力。

据了解,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具备实现194kw(264ps)最大功率、306N·m(31.2Kg·m)峰值扭矩的强悍实力。此外,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配备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令其在野外恢复SUV越野本色。另外,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贴心升级了3排7座的空间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驾乘组合的选择。

据悉,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经过了12年的品牌积淀,此次推出全新换代车型之际更是同步带来了与其豪华身份相匹配的尊崇售后保障——“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配合这样的售后政策,现代汽车在给予消费者产品品质最大化的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消费人群日常的车辆养护。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