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高端入门级SUV新选择国产奥迪Q3全面预售

2013年01月21日 03:1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记者从华星名仕奥迪获悉,12月份才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目前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因为更具价格优势,这款国产版奥迪Q3还未上市就受到了多方关注。据介绍,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奥迪Q3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除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外,长、宽及轴距均无变化。

国产Q3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FSI发动机:35TFS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而40TFSI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则是那台熟悉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与竞品车型相比,国产奥迪Q3的内饰用料更加讲究,装配质量更加细腻,颜色、轮毂款式更加丰富。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取代了人工繁琐的操作。14声道BOSE环绕音响系统配合带浮动效果的LED照明低音扬声器带来了至尊听觉盛宴。4种驾驶模式,既可满足驾驶员轻松舒适的驾驶要求,也可变为一辆百公里加速6.9S极具驾驶乐趣的“小钢炮”,偶尔还能到户外去撒撒野。国产奥迪Q3重新诠释了高档紧凑型SUV的定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