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威志荣登2012年J.D.Power可靠性排名榜首

2013年01月23日 05:1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全球著名的第三方权威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正式出炉。其中,天津一汽威志品牌以192个每百辆新车故障率值指标位列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VDS研究报告第一名。数据显示,威志品牌每百辆新车故障率值指标远低于细分市场平均水平(262个每百辆新车故障率值)。

威志品牌是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中的战略车型,其中重磅车型威志V5最突出的创新之处是其创导的“智能双I”理念———“I-Save我节能,I-Safe我安全”。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威志V5以节能和安全为核心,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最迫切的节能需求。且使汽车产品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与安全性能的有机结合,带给消费者更具燃油经济性和更高主被动安全标准的驾乘体验,成为经济型轿车中技术标准的刷新者。

J.D.Power以权威性、独立性、公正性著称,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同。此次,天津一汽威志在J.D.Power中国汽车可靠性排名中位列第一,不仅是威志系列车型优异产品力的有力佐证,更是威志品牌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最佳证明。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和不断沉淀的市场口碑,天津一汽威志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斩获更多殊荣。(张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