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通用君威1.6T精英运动版上市

2013年01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5日,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旗下2013款君威1.6T精英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0.99万元。即日起,这款车型在全国570家别克4S店接受预订。

2013款君威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上延续了其家族一贯的时尚动感。动力方面,该车型1.6T精英运动版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功率达235牛·米,同时匹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系统在继承了上代产品紧凑轻量、高效低耗、稳定可靠和终身免维护等特点的基础上,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等进一步完善,从而实现了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更为少量的运行损耗、更为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君威1.6T精英运动版也亮点频频: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功能,能让驾驶更加惬意自如;胎压监测系统和全车三点式安全带,能有效提升车辆安全系数;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则提供全程音控领航和碰撞自动求助等六大类16项服务,全面增强驾乘体验,并为用户带来贴心关怀。

据悉,目前君威车型拥有2.0L、2.4L SIDI以及1.6T共三种排量五款车型可供选择,充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广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