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艾力绅上市半年销售6866辆

2013年01月24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罗林摄影报道)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MPV市场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全年总销量51.3万辆,同比增长仅为0.6%。而在2012年7月上市的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以 “回归真正MPV本源” 的精准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力,稳中求胜、表现不俗,上市半年便顺利完成6866辆的销售目标,在MPV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悉,作为一款引领时尚的 MPV,艾力绅凭借其高端的定位和出众的产品力, 成为7月在三亚召开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2届年会以及8月在昆明举办的“2012云南100强企业发布会”上成为两个重要会议的指定用车,为高端商务人士保驾护航。

对比其他MPV,艾力绅更兼具轿车的驾控感与舒适性。2012年艾力绅作为电影《消失的子弹》首映礼的唯一VIP座驾,与众影视明星亲密接触,“明星保姆车”成为了ELYSION艾力绅备受关注的另一“标签”。作为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其基于Honda“MM”空间设计思维的“宽享全座舱”理念,以机械空间最小化、使用者空间最大化的独特设计,追求“全三排的先进和质感”,相对于目前普遍只重视第二排的MPV车型,让艾力绅又赢得了一个重要的取胜筹码。

业内人士分析, MPV的市场需求在趋向从“高级公务舱”还原到兼具商用、私用的多功能车,增速也将明显提高。而艾力绅集商务车、轿车和旅行车三位一体的多元优势,在中国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的当下,有着明显的先天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