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米其林沈阳新工厂正式投产

2013年01月29日 03:14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6日, 米其林位于辽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正式投产启用,这标志着投资总额近15亿美元的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环保搬迁改造及扩产项目”取得了里程碑成果。

米其林沈阳新工厂主要从事高性能、绿色轮胎的生产,作为米其林集团在华最大投资项目,新工厂包括轿车轻卡轮胎、卡客车轮胎在内的年产能将超过1200万条。其中,轿车轻卡轮胎以高性能轮胎为主,在保持承载和速度性能的同时,重量将减轻10%以降低滚动阻力和能源消耗;卡客车轮胎均为高性能子午线轮胎,且以无内胎轮胎为主,含内胎轮胎产能则可应市场需求灵活调整,生产无内胎轮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