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沈阳奥尊奥迪7S旗舰店一周年庆典唯美呈现

2013年01月29日 03:14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2日,沈阳市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店周年庆典于店内盛大举办。经过一年的努力与耕耘,沈阳奥尊奥迪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在上级领导的认可以及各界人士好评中,奥尊迎来了一周年生日。

据悉,沈阳奥尊奥迪7S旗舰店现已在奥迪服务网络乃至沈阳汽车行业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公司坐落于浑南新区浑南西路。依托天物集团的雄厚实力,组建形成了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细、品质最优的一汽大众奥迪旗舰店。作为东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的沈阳奥尊突破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设计建成集合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个性化售车、二手车置换、汽车沙龙等“7S”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专营店。“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品牌的价值理念;而“‘奥’视沈城,尊崇无限”正是沈阳奥尊的核心宗旨,傲视沈城的建店规模,尊崇无限的终身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为沈城的奥迪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享受。(王舒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