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款三菱欧蓝德福州建发上市22.98万元起售

2013年01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7日,2013款欧蓝德在福州建发进口三菱仓山展示中心耀然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22.98万至34.48万元。作为一款全能型都市SUV,此番登场的新款欧蓝德已经进化到了第四代。相比上一代车型,2013款欧蓝德全面革新升级,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并首次推出七座车型,以“设计、环保、行车智能辅助、驾控、愉悦、7人座空间以及内饰品质”七大优势和亮点,延续欧蓝德家族品质精髓,更全面地诠释了三菱汽车最新产品理念

全新欧蓝德传承“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全新4J1系列smartMIVEC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其中2.0L百公里油耗仅为7.5L;2.4L款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搭载了全新MIVEC发动机后的全新欧蓝德燃油经济性整体将提升约20%,真正实现了节能高效。同时,全新欧蓝德还配备了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福州建发进口三菱4S店总经理廖响荣先生表示:作为一款引领未来设计美学的全能型都市SUV,全新欧蓝德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环保时尚融会贯通,尽显全新欧蓝德纵横都市的王者风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