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米其林沈阳新工厂投产

2013年01月30日 07:5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6日,米其林沈阳新工厂正式投产启用。

米其林沈阳新工厂投资总额近15亿美元,主要从事高性能绿色轮胎的生产,作为米其林集团在华最大投资项目,新工厂可生产轿车轻卡轮胎和卡客车轮胎,年产能将超过1200万条。其中,轿车轻卡轮胎以高性能轮胎为主,在保持承载能力和速度性能的同时,重量将较同级别轮胎减轻10%,同时降低滚动阻力和能源消耗;卡客车轮胎均为高性能子午线轮胎,且以无内胎轮胎为主,面向中高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新工厂引入了米其林全球最先进技术、设备和生产工艺,节能、环保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新工厂的生产流程将完全自动化,并采用一次性炼胶工艺、氮气工艺等先进工艺,有效地实现节能、环保生产。

排放方面,碳颗粒排放浓度将控制在9毫克/立方米以下,挥发性有机物去除效率达到98%,除臭效率达到9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陈伟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