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东莞新车上牌量达167129辆

2013年01月31日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2012年里,东莞新车上牌量高达167129辆,同比约有6%的增长。

去年上半年,汽车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但是,随着下半年的市场回暖,汽车市场的销量也随之升温了。

据车管所的统计数据显示,下半年的上牌量呈逐月增长趋势,12月份达到17918辆。

对于2012年新车上牌量的增长,有汽车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是得益于东莞周边城市限牌的影响,以及众汽车品牌在2012年里加大力度的促销,从而使得2012年的上牌量较往年相比上升了。虽然说增长率不是很高,但是,还是说明东莞的汽车市场的前景相当大。这一点也从众多的豪华车品牌进驻以及汽车品牌的不断扩张可以看出来,厂家与商家都在加大对东莞的布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