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沈阳保时捷中心

2013年02月01日 07:01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沈阳保时捷中心于2005年12月开始试运营,2006年6月正式开业。展厅位于沈阳市中心,距沈阳南站仅一站地的汽车一条街,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全新钣喷车间已于2012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车间位于沈阳的浑南新区,总占地面积为5300平方米,拥有一批经过专业培训认证精通保时捷各项技术标准的技师,具备全新国际水准的精密维修设备。沈阳保时捷中心的开放,旨在为沈阳和辽宁中北部地区的保时捷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也同时体现出保时捷有信心和承诺辅助辽宁地区经济发展。

沈阳保时捷中心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让更多国人享受纯正血统名车驾乘体验。保时捷客户则享有为期两年的保修及道路救援服务;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凭借完善的设施和超前的服务理念,沈阳保时捷中心成为顶级汽车销售和维修服务行业中的翘楚,为辽宁地区的保时捷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和尽善的尊崇礼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