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翼虎来得正是时候!

2013年02月01日 10:10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2日,拥有47年SUV制造历史的福特首款中国产全新SUV车型———福特翼虎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1.6升或2.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38万—27.58万元。

动力、安全绝对硬功夫

据了解,2001年至今,翼虎已发展了三代。此次上市的新翼虎首次亮相是2011年的洛杉矶车展,作为福特在欧洲热销车型Kuga的后续之作,长安福特也为新翼虎保留了Kuga的英文名称。设计风格类似同平台的新福克斯,而动力方面,搭载1.6T和2.0T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该车最大的亮点。1.6T的动力参数和同级最新的2.4L/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而2.0T,已经达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

安全方面,翼虎还配备弯道智能扭矩分配、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电子行车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行车道保持系统等。在欧洲NCAP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全新福特翼虎获得最高的5星级评级。

多项智能设备十分应景

翼虎在设计之初还考虑到各地环境差异。在北方寒冷地区配备的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会根据前风挡的积雪情况和刮片冻结情况进行自动调节,而全系标配的独立辅助加热单元设计,可以让车辆在北方寒冷季节迅速达到设定温度。2012年北方的严寒气候,仿佛跟翼虎车主完全没有什么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全方位多项高端智能配置,融入了立体多样的人车互动功能。例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仅用语音指令就可实现通信、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例如拨打电话,只需用呼叫人被拨叫人姓名即可拨通对方电话,由此新交规接打电话那条处罚看来也完全不干翼虎车主的事儿。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厦门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