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月产销突破十万辆北京现代“开门红”

2013年02月05日 03:4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现代月产销突破十万辆暨新途胜下线仪式1月31日在北京现代第一工厂举行。月产销突破十万辆的傲人成绩和新途胜下线,不仅又一次刷新了北京现代自身的月度产销纪录,也为北京现代一举夺得2013年的“开门红”,更为北京现代向产销百万辆、销售额过千亿元的新年目标迈出了坚定有力的一步。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企,却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成为完成当年销量的六家车企之一。去年,北京现代在9月、11月刷新自身月度产销纪录,分别取得“破八”、“破九”的成绩,名列全国车企前茅。今年1月,北京现代再创佳绩,月产销首破十万辆,打响了“新十年,创新跨越”的第一枪。

继2012年11月“破九”后,北京现代仅仅用两个月便实现了“破十”的重大飞跃。骄人的产销业绩印证了市场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可,也为北京现代在2013年实现“百万千亿”(产销过百万辆、销售额过千亿元)、2017年实现累计产销过千万辆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北京现代坚持品牌提升战略,依靠可靠的品质和新产品的强力拉动,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屹立不倒的强者。

(记者张克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