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沈阳尊荣完美上市

2013年02月05日 06:17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9日,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在沈阳尊荣亿方精彩上市。活动现场,众多车友及沈城媒体到场见证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王者风范。

据了解,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仅重新定义了高端商务MPV的标准,同时它也满足了国内高端商企用户对于提升企业实力与“不趋同”形象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在舒适科技方面,全新进口大捷龙是唯一采用德国 ZF SACHS 设计的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的MPV。它是目前欧洲最流行的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能使行车更安全、更舒适,更稳定也更经济。

内饰方面,相比国产大捷龙,此次上市的进口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更为时尚。作为MPV车型的开山鼻祖,也是今天全球商务MPV市场的垄断车型,30年来,大捷龙一直以创新引领着MPV车型的发展。而今大捷龙以独创的DCT 动态舒适系统强势回归中国市场,终结了国内只有“陆上公务舱”的时代。

(侯书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