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丰田2012款凯美瑞优惠万元

2013年02月05日 07:1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记者从广汽丰田中山经销店了解到,凯美瑞 2012款200E购车优惠万元,其他车型优惠5000元。据介绍,凯美瑞原本只有2.0L和2.5L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不过由于混动版尊瑞车型的加入,实际上共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

第七代凯美瑞的前脸设计保持了老款凯美瑞外形大气的同时,通过线条棱角化的处理也让凯美瑞变得更加年轻了,只不过镀铬的使用感觉有点儿太泛滥了,尤其是雾灯那一块特别明显。内饰的进化也同样的明显,首先就是老款的哑光桃木装饰改成了更能提升档次的抛光桃木装饰。而且还有年轻用户会更喜欢一点的运动版铝质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更加宽大的按钮后手感更加出众了,而层次感更强的方向盘也变得更加顺眼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