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逸动荣膺年度紧凑型乘用车

2013年02月06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9日,长安EADO逸动在“2012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斩获“2012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大奖,也成为该车型上市半年以来获得的第20项专业大奖,再次证明长安汽车以及中国自主品牌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和价值魅力。

在最为消费者关注的紧凑级车型评选中,此次包括合资车型共有5款入围,长安EADO逸动以时尚的造型,优异的安全性能,较低的能耗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一举夺魁。而对荣膺“2012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这一奖项,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EADO逸动获此殊荣是对长安汽车作为国企汽车阵营中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经典产品、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开发理念的最佳回报。

EADO逸动作为长安的战略级重点车型,由长安海外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等共计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推出。上市9个月就凭借“时尚动感造型、新五星安全设计、Bluecore新动力、舒适的驾乘体验”迅速成为紧凑型车型市场的新标杆。尤其在安全方面,EADO逸动拥有ESP(ElectronicStabilityProgram)车身电子稳定系统、10个安全气囊保护点、HEEAB高强度吸能架构式车身等领先同级的先进配置和技术,更以52.9分的成绩成为国内首款获得2012年C-NCAP新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截至2012年底,销量已突破4万辆。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