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南海讴歌4S店 新一代RLX展车首次登陆佛山

2013年02月07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图 记者罗林

近日,全新一代RLX展车品鉴会暨acura2013海上之旅时尚夜晚会在佛山举行。来自广佛两地的讴歌车主不仅率先一睹全新一代讴歌旗舰车型RLX的风采,而且搭乘珠江金舫号游轮,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海上之旅赏珠江美景

活动当晚,来自广佛两地的讴歌VIP客户,一起登上了珠江金舫号豪华游轮,在品尝海上五星级美食佳肴的同时,一起观赏了美丽的珠江夜景。此次晚会除了安排精彩的娱乐节目,还举行了别出心裁的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活动得到了Acura VIP客户的热烈响应。据悉,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佛山南海慈善会。

新一代旗舰车型

走进南海讴歌店

活动当天,一众车主率先一睹讴歌全新一代旗舰车型RLX的风采。据悉,这也是RLX去年12月亮相广州车展后,首次登陆佛山。同时,南海讴歌店也是RLX走进4S店展示的第一家4S店。

据介绍,作为讴歌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RLX将替换现款的RL车型。讴歌RLX是本田Legend车系的第五代车型,此次进化的重点是新增了全LED灯组、P-AWS四轮转向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等新技术。新车尺寸分别为4980mm、1897mm、1483mm,轴距为2850mm。此外,RLX整车55%的钢材为轻量化材料,在减重80kg的情况下,车体的静态和动态抗扭强度分别提高了52%和46%,油耗也将大幅降低。

新车有两种内饰风格可选,米白为主调的内饰,强调家用的时尚感,而炫黑为主调的内饰,则主推商务风。

发动机方面,讴歌RLX依然延续了V6自然吸气汽油机的传统。搭载本田自家的VCM可变汽缸管理技术,这台3.5L V6引擎可在3和6缸之间变化,为车辆与动力之间提供更紧密的供求关系。普通版本的RLX搭载纯汽油动力,而混动版则在普通版的3.5L V6再加三台电机。变速箱方面,一台传动比被重新设定的Sequential SportShift 6挡自动变速箱与两个版本的动力所匹配。

讴歌RLX普通版车型(3.5L汽油版)为前驱车型,其配备了本田自家的P-AWS四轮转向系统。讴歌RLX混动版车型则是一款四驱车型,它所配置的Sport Hybrid SH-AWD为超级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让车辆的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更能使左右后轮的驱动力从100:0至0:100无级调整。

在配置方面,讴歌RLX将配备名为AcuraLink的交互式信息系统、碰撞制动系统和车道辅助保持系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