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股份与兰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3年02月08日 10:1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汽车轻量化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举行。

北汽集团总工程师、北汽股份副总裁高卫民(上图右),兰州理工大学校长王晓明等出席了签署仪式。

北汽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其经营范围涵盖了汽车、能源、交通、环境和材料技术方面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特别是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发动机和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和试验。

其位于北京顺义区的新址,拥有产品工程中心、产品研究中心、造型中心、试制中心、试验中心以及综合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北汽国际化自主高端品牌。

高卫民表示,北汽集团已将汽车轻量化技术列为北汽自主品牌汽车着力打造的差异化优势之一,此次与兰州理工大学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集双方技术研发优势,强强联合,实现轻量化镁合金零部件关键技术的重点突破。

(司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