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2013年02月20日 05:49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新QQ快乐驿站体验季活动在成都精瑞奇瑞4S店举行。成都站的活动是为期20天“快乐驿站体验季”活动的最后一站。作为第100万零1辆下线的新QQ在本次快乐之旅中与各地新老车友进行了亲密接触,让用户提前体验到新QQ的炫彩时尚和卓越品质。

作为新QQ在全国范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本次“快乐驿站体验季”采用巡游的方式,连续走访合肥、上海、台州、临沂、长春、哈尔滨、长沙、南宁、昆明、郑州、西安、成都、北京、石家庄以及太原,共15座城市。此次活动汇集了QQ的新老车主,回顾了十年来车主的快乐过往,唤醒属于QQ的快乐精神,让快乐再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新QQ3564×1620×1527的车身尺寸使其内部空间可以在A00级车中翘首称雄。 (张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