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19.38万元-27.58万元 全新福特翼虎震撼上市

2013年02月26日 05:4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2日,长安福特首款SUV--全新福特翼虎在厦门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1.6升或2.0升EcoBoostR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19.38万元-27.5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历经三代的翼虎品牌在全球已取得巨大的成功,相信全新福特翼虎的到来,将创领中国中级SUV市场的新格局。”据长安福特成都经销商透露,翼虎上市后市场反应热烈,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单店订单已经达100多张,并且还在增加。

动力一贯强劲舒适

全新福特翼虎结合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等三大核心技术的2.0升EcoBoostR GTD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EcoBoostR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百公里。在试驾过程中记者体会到,不管是行驶在路况良好的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车流拥挤的城市路面,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能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提供流畅、持续的动力输出。

智能科技走“实用路线”

智能科技更是全新福特翼虎的核心竞争力,其配备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R和Myford TouchR)仅用语音指令就可实现通信、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这不仅方便,也可以避免车主在驾驶过程中视线离开行驶路线。另外,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只需通过脚、腿部动作感应便可自动开启或关闭车辆后备厢门。主动辅助泊车系统能帮助车主轻松准确地自动停车入位,这给许多不会侧方位停车的女性车主提供了方便。

除此之外,福特翼虎还拥有用于更高级车辆的驾驶辅助技术DAT,包括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驾驶员疲劳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在欧洲市场的NCAP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全新福特翼虎获得最高的5星级评级,车辆本身的安全保障值得信赖。此外,全新福特翼虎在国内率先终身免费提供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在危机时刻提供多一重保障。

内外兼修 内部空间宽敞

全新福特翼虎的外观在传统SUV元素基础上融入更为现代的元素,车身外观充满能量和动感。全新福特翼虎后排空间足够满足实用性的要求,行李箱空间为960升,基本上放上4~5人的简单行李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成都商报记者 严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