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沈阳日报“购车节”热动全城 与您有约!

2013年02月26日 07:11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春伊始,由《沈阳日报》、新浪汽车(辽宁)、乐购汽车网主办,《沈阳晚报》、《沈阳地铁报》等协办的 “新春大型优惠购车节展卖活动”将于3月16日、17日重磅推出。据了解,本次购车节将在位于铁西区北二中路6号的沈阳星摩尔购物中心室内广场举行。

最大室内车展

奉献饕餮购车盛宴

本次“购车节”室内展场达2000余平方米,是近年沈城由媒体举办的规模最大室内车展之一 。本次活动将为今年有购车和换车需求的消费者献上最优惠和最满意的购车盛宴。

目前参展商报名踊跃,都把新春“购车节”当成今年赢得好彩头的开始。主办方也在积极为参展商参展提供和拓展展位资源。据主办方介绍,由于受室内场地空间制约,只能控制品牌声誉好,服务口碑佳的经销商参展,而且每个品牌只能限制一个参展商参展。据了解,参展商将以今年最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据悉,在3月16日、17日当天活动现场,所有购车消费者都将得到由主办单位免费赠送用于汽车的价值5000元实用大礼包。

买车抽奖维权

“购车节”一样也不能少

主办方在“购车节”现场,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抽奖活动。另外,参展商与消费者互动活动及现场解答相关汽车问题外,还在车展现场设置汽车日常保养常识,日常保养小技巧等展板及车展现场设置汽车维权咨询服务台,让专业人士回答消费者提出的有关汽车维权问题等。(刘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