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沈阳华宝全新BMW 3系元宵喜悦会圆满落幕

2013年02月26日 07:11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月23日,在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沈阳华宝举办了全新BMW 3系元宵喜悦会。活动当日,沈阳华宝设置了元宵节的传统文化活动,手工制作花灯、猜灯谜,还精心的为每一位到场车迷朋友准备了汤圆,更设置了全新BMW 3系试乘试驾及抽奖活动,使在场客户感受BMW 3系运动王者魅力。

针对BMW 3系长轴距版车型,沈阳华宝更推出了新春悦享方案

1、跃级专享金融方案即日起至3月31日,可享受0利率无息购车,跃级BMW 3系高端车专享礼遇,轻松月供慢慢付,豪华座驾全掌握。(BMW 3系Li跃级专享金融方案"适用于BMW 3系高端车)

2、悦享99金融计划——即日至3月31日购买BMW 3系四门轿车长轴距版,即可畅享30%首付、1.99%轻利率、50%弹性余款等缤纷优惠,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伴随服务的提升,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