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郑州日产NV200 2013款3月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06:1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郑州日产宣布,nissanNV2002013款将于3月5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由原本的5款车型改为3款车型,全部为7座车型,且主打乘用功能。和原有车型不同,NISSANNV2002013款223座椅与232座椅车型价格不再区分。售价为10.58万-12.88万元,即日起在郑州日产授权经销商店接受预订。

与现有车型相比,2013款NISSANNV200所有车型都增加了隐私玻璃,整车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除隐私玻璃外,豪华型NISSANNV200还加了2个头枕和中央置物盒,整车将更为舒适和便捷;尊雅型NISSANNV200则增加了智能钥匙和后空调,安全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高;而增加了前雾灯、尾翼和智能钥匙等潮流元素的尊贵型NV200则不仅更为安全和便捷,同时也更加时尚前卫。

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增配升级后的NISSANNV2002013款定位为“国际化CDV”,宜商宜家,主打乘用功能,目标消费群为注重事业发展,更重视家庭幸福的新生代。正因为如此,NISSANNV2002013款正式提出了“事业100家庭100”的口号,目的就是希望能为消费者的事业和生活添砖加瓦。可以说,NISSANNV2002013款的上市让注重实用功能,又乐于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绝佳的购车选项。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