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克萨斯CT200h推两款限量版

2013年02月28日 04: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雷克萨斯本周一宣布,将推出包括花语花忆版以及暗夜骑士版在内的两款CT200h特别限量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9.9万元,限量500辆。两款车型将于2013年3月至5月期间进行销售,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虽然CT200h特别限量版车型在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万元,但却在精英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其中包括增配智能钥匙、后挡风玻璃雨刷器、前挡风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器以及前雾灯和倒车雷达等。此外,外观上多种动感个性元素的增加也是限量版车型的一大特点。据经销商介绍,花语花忆版以及暗夜骑士版分别是针对女性和男性车主推出的,粉色或黑色条纹装饰、专属的“Lamour EDITION”或“MIDNIGHT EDITION”徽章等,都标明了新车的特殊身份。此外,花语花忆版车型还拥有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雷克萨斯专属车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