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和悦1月销量开门红

2013年03月06日 05: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自主品牌品质车型的代表,江淮和悦2012年11月以11679辆的销量成绩“破万”,12月更是以12525辆的销售佳绩继续蹿升,实现了2012年的“完美收官”。而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和悦销量持续上扬,再度创下销量新高。

与同级车型相比,和悦最大的成功在于其长期坚持的“品质”定位,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车辆底盘、发动机效能还是安全结构上,和悦都能带给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体验。比如在外观设计上,和悦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呈现出更加大气的造型;发动机方面,和悦搭载的1.5L VVT发动机曾夺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安全方面,江淮和悦收获了C-NCAP的“五星碰撞”最高认证;在操控性方面,和悦也通过“飞行秀”的形式给消费者展示了其扎实的底盘技术。也正是得益于整体的品质优势,和悦的销量已经占到了江淮乘用车的50%以上,为江淮乘用车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

另一方面,随着B级MPV市场的升温,主攻家用MPV市场的和悦RS也持续走高,成为和悦销量上涨的又一推动力。从去年9月开始,和悦RS销量已经成功稳定在3000辆以上,2013年1月份销量更达到3958辆,继续领跑B级MPV市场区隔。据悉,新和悦RS首先将在空间方面延续其“宜商宜家”的定位,271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同时最大2000L装载空间也能满足消费者的载物需求,大大扩宽了新和悦RS的消费群。另外,新和悦RS的外观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和豪华,无疑给和悦RS带来了更多卖点。市场人士相信,和悦RS通过一系列的改进,势必将为和悦车型带来更多增量,以进一步提升江淮品牌在A+级车型市场的优势。(刘逢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