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汽车欧力威下线

2013年03月06日 06:5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月25日,长安欧力威在南京正式下线。该车是长安汽车集合全球研发智慧、历经数年打造的一款小型多功能创新车型,也是继多能商务舱欧诺成功上市后,长安推出的又一款重磅战略车型。

欧力威吸收了欧洲小型车的设计优势,又迎合了Wagon旅行版车型的潮流趋势,并兼顾到国内多功能车的新消费需求,最终形成了 “实尚动车”独特定位。该车拥有流畅的时尚车身线条设计,更吸收了厢式车身的设计精髓,在车体上用足了每一寸空间,源自Wagon的设计理念,更是将满足多功能的需求融入到各细节之中,从而进一步凸显空间的实用功能。此外,该车还运用坐椅前后滑动、座位平放、折叠侧翻等,拥有多达25种的变化组合,最大使用空间可达2170升。

值得称道的是,欧力威借鉴了高端MPV坐椅前后滑动的设计,这在小型车中可谓鲜有。欧力威的车轴距长2505毫米,远远大于普通两厢轿车,加之底盘采用扭力梁悬挂设计,节省出更多的地板空间。该车型搭载了 1.2升排量的E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安E-power动力品牌旗下的首款发动机,采用全球研发并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优势。

长安汽车相关人员介绍,小型多功能车代表了当前国内车市一种消费趋势。作为一款新潮小车,欧力威动感活泼的轿车外观设计,加上厢式车的硬朗线条,迎合年轻一族的追求。 (钱芳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