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维权我做主 晒出你的经历来

2013年03月06日 07:09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买了车,同时也买了一堆烦恼。3·15又将到来,如果你有这样的烦心事,告诉我们,本报与FM93将一起举行“汽车维权我做主”活动。

截至2012年底,杭州主城区汽车保有量已达96万辆,每百人汽车拥有量达26.96辆——以平均3~4人为一个家庭单位计算,几乎已家家户户有汽车。汽车方便了千家万户的生活,烦恼也由此而来。2009年3月11日,本报“汽车路路通”热线开通,作为钱江晚报汽车维权类栏目,4年来我们的电话、微博已接到读者各种求助近3000条,在我们的努力下,大多求助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将来临。今年有一大利好:《汽车三包条例》已在1月份出台,并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汽车消费者维权将更加有法可依。而今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将是汽车三包条例实行以前的最后一个“3·15”,钱江晚报联合FM93交通之声,推出“汽车维权我做主”活动。你有搞不定的事,欢迎您跟我们讲讲。我们的电话:0571-85311556。或在新浪微博@钱报汽车。

3月15日,我们还将与FM93一起,在庆春银泰广场举行大型互动活动,组织百人维权团,其中包括律师、消协、工商、卫生、旅游、保监等各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坐镇,现场受理投诉。FM93的名嘴们都将在现场与大家互动,当然,我们的记者,也会在现场。

张炜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