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开春献惠9000元 景逸SUV销量攀升

2013年03月06日 08:1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风行汽车获悉,风行景逸全国各大4S店正在开展“荣誉共享福至万家——景逸全车系迎春感恩会”优惠活动,购买景逸SUV除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外,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3000元的超值大礼包,综合优惠高达9000元,为消费者带来了开春巨惠。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3年1月,乘用车市场月度销量首次超过170万辆,同比增长48.68%。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景逸SUV创下了近4000台的好成绩。记者获悉,2月份,景逸SUV热度不减,配以高达9000元的优惠,在全国各大4S店又频掀抢购热潮,销量更是日渐攀升。

据了解,随着天气日渐回暖,外出春游、踏春等出行计划逐渐被人们提上日程,而随心所欲的出行自然少不了一辆汽车的加入,特别是SUV的参与,让出行范围可以毫无顾忌地扩大至郊外、甚至是荒野,给旅途带来更多新鲜体验。在这方面,景逸SUV是值得推崇的优质SUV,其在通过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上的“三高”表现为旅途提供了高标准保障:其高达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目前热销的途观本田CR-V等车型都要高出不少,完全胜任郊区游玩的各种路况;为消除高底盘SUV在高速急弯和湿滑路面上行驶时易发生侧滑和侧倾的安全隐患,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目前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博世8.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安全性的保障让驾驶景逸SUV的车主轻松享受出游;而对于郊外路面的颠簸,景逸SUV大空间、高坐姿的设计和全独立悬挂的采用,又为驾乘者带来了一路的高舒适性。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