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天津一汽推夏利N7

2013年03月08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5日,天津一汽夏利N7车型上市。新车配备1.3L发动机,有四种不同的车型配置,售价4.59万-5.39万元。天津一汽将夏利定位为MINI SUV车型,外观设计颇具跨界风。

夏利N7的底盘系统来自夏利N5,2410mm的轴距略长于夏利N5,最小离地间隙比夏利N5大约高出10mm,很好地配合了外形整体设计,同时兼具良好的通过性。内饰的设计可谓夏利N7的亮点,整个中控台的造型、方向盘的形状、仪表显示以及黑白的配色时尚中带着运动感。

夏利N7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1.3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在车速低于3km/h时,发动机自动熄火,当驾驶员重新踩下离合器时,发动机会迅速启动,这样在等红灯时就可以节约不必要的燃油消耗。N7的最低配车型没有ABS系统,同时舒适型和豪华型也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不过夏利N7全系标配了刹车优先以及胎压报警系统。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