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佛兰迈锐宝 三家经销商联袂上市

2013年03月08日 07:0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记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中山经销商获悉,今日,2013款迈锐宝将举行中山地区上市活动,本次上市活动由上海通用雪佛兰中山地区三家经销商联袂举行。据了解,2013款迈锐宝除升级部分配置外,新款迈锐宝此次还新增了1.6T AT舒适版车型,因此2013款迈锐宝共可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29万~23.29万元。

外观方面,2013款迈锐宝与现售车型的变化并不大,只是新增的1.6T AT舒适版车型更具运动风格。迈锐宝1.6T车型采用细条铝合金十辐轮毂,与高配车型一样同为17英寸,区别于五辐充满力量感的造型,新款轮毂显露出一定的运动之美。

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配置升级,强化了深海静音舒适系统和智能守衡操控系统。其中,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可让后排温度随心调节,配合智能电动天窗,令乘坐感受倍加温馨。同时,新款迈锐宝除入门车型外还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让智能操控更加流畅与自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