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武汉市客管处负责人今日做客本报

2013年03月09日 07: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李钧)您是否有亲戚朋友,在火车站“打的”遭遇宰客现象?您是否在早晚高峰时,遇到的士拒载?您是否在长途客运站出站时,碰上拉客“兔子”的骗术?今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武汉市客管处市场监管科科长邓洪将来本报接听热线:027-88568143。如果您有过以上遭遇,或者对武汉市出租车行业发展有更好的建议,欢迎来电倾述您的心声。

您也可登录新浪、腾讯微博发私信给@楚天都市报;或发布含有#315在线#的微博并@楚天都市报,实时在线沟通。

明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武汉市家电维修行业协会会长熊振邦,将来本报接听市民关于家电维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咨询与投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