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本送上开年大礼 2013款雅阁新派生2.0 LX上市

2013年03月13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月28日,广汽本田2013款雅阁全新派生车型2.0LX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8.9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为国内消费者献上蛇年来自广汽本田的第一份大礼。

据悉,此次上市的2013款雅阁新派生2.0LX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增加LED尾灯、电动天窗等高级配置,配合全新前中网设计及车身新镀铬饰条,提升了外观的质感,为中生代主流精英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显示出广汽本田为顾客不断创造喜悦的真心诚意。

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辆;自进入中国14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46万辆,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2013款雅阁新派生2.0LX的上市,将凭借高性价比,赢得更多中生代主流精英的青睐。(陈佩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