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捷达 新在哪?

2013年03月13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 张国鸿

核心

提示

2013年3月9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在深圳宣布,全新捷达售价为82800元至119300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捷达与有着22年传奇历史、超过230万用户的上一代捷达相比,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如果全新捷达不仅能留住它的忠实老粉丝,还能成功打动年轻人,这个深深影响了几代中国车主的家轿品牌的销量便有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新外观:大众家族脸谱

相比上一代捷达外形的方方正正,全新捷达的外观完全可以用颠覆来形容。这款成都工厂制造的全新捷达完全以大众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正是基于这一点,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有勇气说,全新捷达将成为年轻人的入门A级家轿的首选车型

新内饰:向兄弟车型看齐

全新捷达的方向盘以真皮材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的应用为驾驶员提升了在行车过程中操作主机音响和切换行车信息的便利性。真皮座椅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还可进行手动多角度调节,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表现抢眼。

新配置:应用A级车中都罕见的ESP

全新捷达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防夹电动天窗,它不仅可多级水平式开启,还可多级上翘式开启。电动天窗所拥有的防夹设计全时段有效,切实保护车内乘用者的人身安全。电加热外后视镜镜片采用电动方式进行调节,令驾驶员操作更为方便、精准。与此同时,电加热配置具有加热除霜功能,这也是老捷达车主想都不敢想的事。

全新捷达还应用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一配置在A级车中都很罕见。

新动力:油耗有所下降

全新捷达车型采用了全铝材质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EA211发动机,质量更轻,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量。变速箱方面,全新捷达提供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这不只是让百公里平均油耗降到了六升以内,更会让消费者不用担心几年后因排放标准升级而不能达标。全新捷达配备有GRA定速巡航系统,当车辆行驶速度超过30公里/小时,且路况良好的状态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该配置既可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初步比较完新老捷达,全新捷达是不是一汽大众所说的物超所值,新老通吃?最终要等消费者来投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