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自达2013年1-2月在华销量减少19%

2013年03月13日 06: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3年1-2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2月累计销售29,501辆,同比减少19.4%。2月单月销售10,433辆,同比减少24.7%。

从1-2月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20,664辆,同比减少6.4%;长安马自达销售8,837辆,同比减少39.1%。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去年1-2月销量对比前年增长了26%,远超同时段的市场增幅。考虑到去年的同比基数较高,今年1-2月的业绩态势基本稳定”。

1月末,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上投放了大型跨界SUV “Mazda CX-9”。此外,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投放“Mazda CX-7”国产车型和全新“Mazda6”进口车型,下半年投放“Mazda CX-5”国产车型及全新“Mazda6”国产车型,以进一步加强产品线。 钟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