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佛山协力风行菱智购车送万元豪礼

2013年03月14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罗林)记者从东风风行佛山协力4S店获悉,即日起在该店购买东风风行旗下的多功能商务休闲旅游用车菱智车型,即送万元豪礼。

据悉,风行菱智自上市以来,凭借大空间、高安全性、低油耗等产品优势,深受客户的喜爱。目前,菱智已拥有M5、M3、V3等多个系列,月销量常年稳居国内MPV市场首位。

据介绍,风行菱智的原型车为日本Space Gear L400,是畅销世界的主流商务车。东风风行将其正版车型引入国内后,推出了菱智系列车型。该平台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东风风行实现了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