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进口道奇成都上市售27.49万-29.19万

2013年03月15日 06: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车上市

在去年短暂告别中国市场后,道奇品牌凭借全新进口酷威再次登陆中国。上周末,7座豪华跨界SUV———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华星华驰4S店举行了成都上市仪式,许多意向客户在发布会结束后当场就下了订单。

全新进口酷威秉承美式SUV硬朗大气的外观风格,采用流行的双色内饰,座椅皮质柔软,法式双缝线工艺,透露出豪华的气质。

新款酷威搭载了2.4L的 DOH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款酷威还将推出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而3.6L车型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道奇酷威既有都市SUV的高通过性与外观,还拥有媲美MPV车型的7座空间,同时还带有轿车的驾驶感受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三者合一的一款全能跨界SUV车型。

据悉,华星华驰还推出了为首批车主定制的“助威行动”购车金融计划, “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更是同级罕有。首批车主尊享最低首付5万元,或最少3000多元的超低月供,即可将跨界豪华大7座SUV全新进口酷威开回家。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图据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