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新胜达 从搅局到领军

2013年03月15日 07:46 来源:天府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销量表现

1月销量超过8000辆

■消费者意见

“外形个性漂亮、车内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出色”

数据显示,去年底上市的北京现代新胜达在上市首月收获7000台订单之后,在进入2013年的第一个月,继续高歌猛进,单月销量达到8427辆,这个数据也超过了主要竞争对手汉兰达,迅速成为了SUV市场上的热门车型

作为SUV市场上的一名新兵,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能够在上市第二个月达到月销8000辆以上的成绩,并杀进SUV销量排行前十,其产品实力已得到了毫无保留的展现,这个成绩对于一个全尺寸SUV车型而言,可以说是迈出了占领市场的第一步,也为其今后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全新胜达出色并且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其热销的主因,而动力作为考量一款SUV的重要标尺,全新胜达2.4L自然吸气与2.0T的动力配置也足以应对各种环境下的动力输出。

现代汽车“风暴边缘”理念下,全新胜达的外观设计风格可以说十分成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在配置上,全新胜达不仅集合了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方向盘助力切换等实用与舒适配置,同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同级别少见的安全配置也出现在了车上。一位全新胜达的车主告诉记者,在购车过程中,他除了考虑空间、动力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新胜达丰富的配置,这也对他最终敲定下单起了很大助推作用。

而且,全新胜达肩负的意义远不止走量和占领市场份额这么简单,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全新胜达的出现对正处于品牌提升时期的北京现代意义重大。在市场激烈日趋激烈的SUV细分市场中,目前新胜达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强有力的搅局者,并将持续强势。相信随着保有量的进一步提升和市场口碑的积累,全新胜达将从搅局者向领军车型转变。

见习记者袁梦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