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标致首款SUV助阵3008狮子带来春天狂想曲

2013年03月18日 06:5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展快讯

阳春三月,明媚的阳光叫醒万物,东风标致带着大家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本周末的后子门车展上,东风标致开年巨献,率领旗下最具时尚范、实用范、品质范的308、408、508,以及最热门的SUV新车———东风标致3008,开启成都巡游之旅。

据悉,车展期间购买308、408、508三款车型的朋友,不仅享受真皮座椅、DVD、行车记录仪等增值大礼包和万元现金大优惠,东风标致还开展“三月,你是哪种范”东风标致女人购车季限时团购活动,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实现订车数量,就可以在原有优惠政策上再享更多的优惠。此外,更有4S店总经理特供价新车等你来抢,东风标致308包牌仅需79800元,赠送脚垫、挡泥板、下护板、3M车身膜、真皮方向盘套、延保服务等。你还在等什么?本周末,快来后子门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与小狮子一共狂欢,秀出属于你的春天范吧!(周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