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成远马自达黄石店举办4周年店庆送大优惠

2013年03月18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马自达广州第一店之成远马自达黄石分店时值4周年店庆,举行大型感恩回馈优惠活动。3月9日-3月31日店庆期间将有四大惊喜等着您,活动热线:020-36313788、86420080。

1.购车特惠礼:凡在店庆期间来店订购新车可获赠店庆回馈豪华大礼包,最高综合钜惠5万元。马自达6店庆版最低13.58万元起! 还有6千店庆礼包赠送;订购马自达8获赠3万元店庆礼包;3、3.7L全尺寸SUV马自达CX-9现车供应;全新进口2013款马自达5即将到店、承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进口Mazda6现接受预订;订购CX-7获赠店庆大礼包;免费加入成远车友俱乐部。

2.精品特惠礼:在店庆期间,凡在成远马自达加装2680元的“轮胎专用气压报警器”的客户,即赠送一次价值680元的“精彩漆面封釉”;凡到店加装1880元的“行车记录仪”的客户,即赠送一次价值368元的“漆面精护”。

3.二手车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即可享受6000补贴。

4.感恩回馈,微博传情。成功关注@成远马自达广州第一店的官方微博,转发#成远马自达黄石店4周年感恩回馈#的活动微博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抽取三折伞一把,9日~31日共抽取20位幸运博友。3月31日官方微博公布中奖名单和兑奖信息。(广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