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悦达起亚热销近9.2万辆迎来开门红

2013年03月19日 02:46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相关新闻

商报记者 刘英

重庆商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实现销量近9.2万辆,成功迈出顾客感动第一步。“我们不仅要满足消费者,更要超越顾客期待。这是一个非常难做的事情,但是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地努力,来达成感动!”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来全面提升企业实力,冲刺52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2013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53.3%的同比增长达成销量55202辆,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其中,于去年10月推出的十周年跨越力作K3继续充当销售领头羊,以12741台成为中级车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之一。2月正值春节,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东风悦达起亚还是收获了3.6万辆销量,而K3在2月的销量仍然破万辆。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其它主力车型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能迎来“开门红”,除了产品的支撑外,其在2013年开展的顾客感动年战略,也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东风悦达起亚将在顾客感动年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其中服务创新包括升华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等,持续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T-GDI、UVO等新技术的扩大化适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