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发布合资自主品牌“朗世”

2013年03月19日 06:03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2日,一汽丰田在上海正式发布其合资自主品牌战略,这意味着这家国内知名合资汽车企业又将迈进崭新的发展历程。据悉,其首款EV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于上海车展实现首次亮相。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命名为“朗世”,英文为“RANZ”。其寓意为“开启明朗乐观的人生旅程及创造人性化的汽车世界”。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中坚力量,一汽丰田已收获超过300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在我们的信念中,感恩用户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田聪明常务副总经理如是说。朗世的发布和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为一汽丰田实现这一承诺增添了重要的筹码。业内人士认为,一汽丰田将越来越多地提供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也将越来越强地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