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911 Carrera 4“极速夜”绽放沈阳

2013年03月19日 07: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0日,沈阳保时捷中心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速夜”活动,宣告保时捷新款911·Carrera4系列跑车强势登陆沈城,并同时展出了新款Boxster

据了解,新款911·Carrera4是对保时捷“Intelligent·Performance”理念的完美诠释。其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在于其显著加宽的尾部设计: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后桥的车轮拱罩更加外展,轮胎更宽,这使得911·Carrera4和911·Carrera·4S车型的轮距分别增加了42mm和36mm,从而赋予了该车型更强的牵引和控制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完美外观。不仅如此,四驱版911除了搭载了全新3.4升和3.8升引擎为其输出了更加强大的动力外,还配备了能量回收电气系统、图谱控制的冷却水热量管理系统、PTM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等创新技术。

沈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黄志坚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在保时捷“极速夜”向车主及车友们隆重推出我们的新款四轮驱动911跑车。该系列标准搭载诸多全新配置,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和车友们提供更出色的性价比和更丰富的个性选择空间。”(侯书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