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山合田 广汽丰田2013款凯美瑞上市

2013年03月19日 10: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3月16日,广汽丰田中山合田4S店举行2013款全新增值版凯美瑞上市仪式。据悉,2013款增值版凯美瑞新推出2.5G舒适版、2.0G舒适版和200E精英版,价格分别是20.98万元、18.98万元和17.98万元。

据了解,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动力、油耗、安全等方面均达到同级车的顶级标准。在动力方面,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却仅为7.8L;在安全性能上,配备了“PCS预碰撞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组合、BSM盲区监控系统、TPWS自定位胎压监测系统以及8个以上配合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等豪华车专属装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个性化配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