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2013年安全中国行在广州启动

2013年03月20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了持续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建和谐的交通环境,“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于3月16日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启动,是深入推进公安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陆续走进长沙、杭州、济南、郑州等城市。

作为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5周年特别活动,今年的活动形式相比以往安全驾驶体验营的形式作了革新,场地由封闭式场地改为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对象由车主改为普罗大众,形式由安全驾驶体验改为大型汽车安全主题展馆。活动借助现代科学技术,通过课堂讲解、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同时面向驾驶员与非驾驶员,在更广的层面上传播安全理念,普及汽车安全知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