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汽车奥斯卡锋芒毕现演绎极致跨界营销

2013年03月20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车坛“明星”的现代汽车也有着自己的梦想,那就是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和信赖,让他们幸福地享受用车生活。此次现代汽车作为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独家汽车赞助企业的跨界营销正是卓越产品力的印证,同时也将跨界营销演绎到了极致。

?扬鞭奥斯卡印证卓越品牌

此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现代汽车共播出了9段时长均为30秒的广告,宣传了其旗下主要产品,其中,就包含了今年1月刚刚在中国地区上市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现代汽车对设计研发的极致追求,对产品品质的苛刻把控,在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走访消费者后发现,中国消费者对审美的需求日益提高,对产品的追求也从实用愈加偏向时尚、豪华,传统的SUV产品似乎不再能满足终端市场的需求。为此,现代汽车引进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创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充分展示了其豪华SUV的品牌形象。

面对中国社会中产阶级的日益崛起和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附加值。同样的排量是不是动力可以更加强劲、油耗更低,同样的价格是不是可以买到更安全、更加人性化设计的产品。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的现代最新的LambdaⅡ3.0GDI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具有欧诺秃陀秃牡偷扔攀啤M保档闹悄苁适彼那低场⑷嵝宰蛳低场⒊盗疚榷刂葡低场⒆远悄懿闯迪低场⒊档榔教嵝严低扯家挥闳的诳萍寂渲蒙杓聘尤诵曰

?演绎极致跨界营销再树风向标

据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播出的9篇风格迥异的广告,均属现代“BigVoice,BigPlaces”(巨大的舞台、强大的声音)营销活动的内容,集中宣传了现代汽车的主要车型

此次绑定奥斯卡的营销力作,已然成为了车企跨界营销的风向标。现代加利福尼亚公司营销副总裁斯蒂文·珊浓说:“作为典礼的独家汽车赞助企业,现代有足够时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向全球观众充分展示旗下产品、讲述品牌故事。此次我们借助奥斯卡平台,宣传了旗下四分之三的主要车型。”

尽管各大跨界营销对于车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一直能延续这一营销战略,却是很多车企难以做到的。实际上,此次现代汽车的跨界营销并不是偶然为之,早在2009年,现代汽车就开始借势奥斯卡进行宣传,如今已有5年时间。作为现代汽车的营销战略,绑定奥斯卡的跨界营销,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借势传播,让关注奥斯卡的全球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现代汽车的独特魅力。而作为颁奖礼的独家车企赞助商,现代汽车更能在这个“舞台”上一支独秀,甩开竞争对手。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